我会填坑的

【谭安】半夏花开半夏伤(3)

不好意思拖了挺长时间( ˙-˙ )

也有看到微博和LO里好多吐槽,但我没觉得我有站错CP啦,还是靠自己脑补吧,不后悔站了这对,万一第三季突然发生什么呢……我还是对未来抱有强烈希望的…不说那么多,我来填坑了~

(有人觉得安迪去找老谭的时候就像“反正我把我下半生托付给你了,你看着办吧”吗?)��

对老谭真的好残忍��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谭宗明没想到安迪一来就开门见山挑起了这个话题,他还没准备好。

“我不能答应你,我更不能拖累你。你知道的,那就像一颗定时炸弹,没有人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爆炸,你…我相信你一定…还有你的家人...”

“我...从来没考虑过有一天我们可能会爱上对方,我以为我们永远会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可你现在知道了安迪,你知道了我对你的感情,我也不想再隐瞒,安迪,我爱了你那么多年了,我不想再等了。”

“但我不能害你啊…”

“安迪,没有那么多可是,你把你自己放心交给我,你一定不会重蹈你妈妈的覆辙,怕什么?我还是可以承担你的一切的。”

“老谭,不行,”

一时间,安迪也湿润了眼眶…

“我不能给你带来我这么大的麻烦,不但影响到你,我相信你的家人也不会同意,而且…我不能对包奕凡那么不付责任。我想了想,我确实不能结婚,我不能再害人,我会去和包奕凡说清楚,但我不会告诉他原因,还有,我是不会答应你的,从我认识你以来,我亏欠你的已经太多,我不能再这么自私。”

说完,安迪离开了餐厅,谭宗明没有追上。

安迪不禁在心里自嘲,老谭没追来…不过是啊,自己这么大个麻烦,谁能够承受的了?

谭宗明知道安迪的性格,一倔起来十头牛也拉不回来,不如就让她冷静一下,给她足够的时间去思考清楚。

但谭宗明转念一想,万一自己和安迪连朋友也做不了怎么办?万一安迪心不在焉开着车出了事怎么办?他抓起外套就追了出去。

果不其然,安迪低着头什么都不看的向前走,眼看就要撞到一棵树,他眼疾手快一把将安迪拉入怀中,安迪明显什么都没发觉。

“老谭…”

"没事吧?"

"我没事,谢谢..."

“还去公司吗?”

“不去了,我回家了。”

“不管怎么样,今天先让我送你回去,你这样开不了车。"

一路上两人心照不宣,什么都没提,气氛尴尬。

刚好到电梯间曲筱绡也在,谭宗明把安迪托付给了曲筱绡,担心着,却不得不离开。

………

“安迪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啊,怎么了?"

“我看你有些奇怪诶”

“累了。”

"唉,被谭总压榨了吗?"

"没。"

曲筱绡今天开了好几个会,也没多问,抓着安迪的胳膊靠了靠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热度(52)
© kare1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