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填坑的

【谭安】半夏(4)

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周六,安迪的生物钟还是准时将她叫起,洗漱完毕,吃完早餐,跑完步上楼换完衣服在等电梯,只见包奕凡从电梯里走出,


“安迪,这么早?”


“嗯,准备…帮小曲买猫粮。”


“那正好,我送你去,走吧。”


“…我有话想和你说,”


包奕凡看安迪一脸严肃,“你说。”


安迪调整了一下呼吸,鼓起了勇气,


“说实话,我真的 不想对你撒谎,你也知道我是孤儿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,我到底是谁,来自哪里,身上携带着谁的DNA…”


“安迪,你不用拿这个来搪塞我,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在意那些东西,你已经很完美了…”


“包奕凡,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,我对你,没感觉。”


谭宗明专程来看望安迪,他想告诉她,无论她做什么决定,他等。可是刚出电梯就看见两人站在电梯口,刚好听见安迪正在说话,在听到安迪“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”短短几个字后心中不禁窃喜,安迪这是要接受自己了?


“安迪,准备好了吗?我们走吧。”


“老谭?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昨晚不是说好让我来接你吗”


说完不等她回答拉着安迪就要往电梯里走,


“谭总…”


包奕凡用手一挡,也挤入了电梯,


“安迪,昨晚睡得好吗?”


“嗯,你呢?”


“想到今早要来接你,就兴奋的睡不着了。”

听到两人的对话,包奕凡想,这两人现在什么关系?要想抢我快到手的女朋友,哪怕是谭大鳄也不行!他试探性的问道:


“谭总,据我所知,安迪说她要去买猫粮啊?”


“哦?安迪,你养猫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“是小曲的,她让我帮她喂下她的猫,她要去出差几天。”


“哦,那你知道去哪里买吗?”


“等你接我去啊…”


安迪看出了谭宗明是在帮她摆脱包奕凡,也就和谭宗明配合着演给包奕凡看了。


“你们…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们是什么关系好像和包总没太大关系了吧?我刚刚好像听到安迪说她不想和你有关系了啊?”


包奕凡不禁郁闷了,想到第一次见安迪时她就没给他好脸色,之后追去普吉岛又莫名其妙被安迪嫌弃,自己有那么招人嫌弃吗?

谭宗明说完电梯门就开了,拉着安迪走出了电梯,等包奕凡回过神来,电梯在往上升,两人也消失了,他赶紧按了1。

电梯门一开,只见小曲和赵医生在外面,


“包总?大周末的,找安迪?”


“小曲?你不是…去出差了吗?”


“谁和你说的?”


包奕凡却又文不对题的问道:“你知道…谭总和安迪现在什么关系吗?”


“谭大鳄?他和安迪不是朋友吗?”


转念一想,昨天晚上看见他送安迪回来,


“昨天晚上,我看见谭总和安迪一起回来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曲筱绡还没说完, 她想说他送安迪上了电梯就离开了,可包奕凡头也没回的走了。


“谭总?”


“安迪的上司,听说俩人还是多年好友,嗲赵,你说,包总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可能是误会安迪了吧。”


“唉,不管他们了,好不容易你周末没手术,我们快走吧。”


包奕凡越想越不舒服,给安迪打了个电话。


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君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
热度(52)
© kare1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