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填坑的

【谭安】半夏(6)


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晚上安迪又是辗转难眠,在安迪心里,谭宗明始终是那个在任何时候她有任何困难都会帮助她的…朋友。可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,谭宗明变得在安迪心里又不止是只有一种朋友的关系,感觉又更深了一些,更特别了一些。安迪对他算不上夹杂任何男女感情的那种关系,更谈不上喜欢。

可如果说他们是朋友,在外人眼里可以这么说,谭宗明也觉得安迪是这么想,可安迪现在却开始认为自己和谭宗明之间的关系又成了友情之上,算不上恋人未满,安迪很想不开。

而和安迪隔了一个房间的谭宗明,想到自己是不是稍微有些过分了?早该给安迪一些时间,让她先把和包奕凡的关系理清,然后再给她自己足够空间去思考?想到这些谭宗明心里很是愧疚,确实自己这几天没能换个角度思考安迪的感受。

安迪也有些奇怪,为什么这几天老谭不但突然性格变了,感觉整个人也变了?而听到老谭和自己说他喜欢自己十几年,自己竟一点都没有察觉…

第二天一早,安迪用完早餐,看到谭宗明坐在客厅沙发上,看样子是在等她。


“老谭,早。”


“早,安迪,对不起,我这几天太急躁,如果你想回欢乐颂,随时你都可以回去,我不会再拦你,我等你想好了再来找我。”


“谢谢你老谭,你的话我都会认真考虑,我这几天就住你家吧,我不想回到欢乐颂,也不希望见到任何的谁,我就想安安静静在你家待几天,可以吗?”


“当然,非常欢迎。”


接下来几天,安迪都睡得还好,和老谭把话说清楚以后,果真是干什么都变得很轻松。


“老谭,我想我需要回公司了,那么多天没回去,文件肯定已经堆了一大堆了,这几天在你家,很轻松。”


安迪对他微微一笑,然后跑到自己房间里把包包和一些谭宗明给她准备的衣服拿了出来,


“老谭,那我就先回去了,谢谢你。”


安迪走后,谭宗明心中总觉得有点空…

而安迪好巧不巧,一到二十二楼出了电梯,还以为自己最先见到的会是邻居们,而第一个映入她眼帘的竟然…是包奕凡…


“安迪,你到底去哪儿了?我天天都来这里等着你,可你电话不接,短信也不回,问了每个人都联系不上你,我担心死了…”


他说完作势就要来抱安迪,安迪下意识往后退,刚好,这时2203门开了,曲筱绡走出来,看见安迪一激动就粘到安迪身上…


“安迪!!!你终于回来了!这几天你去哪儿了?我们都联系不上你,担心死人家了~”


而两人边说话边往2203走,完全忽略了一旁的包奕凡。


“所以说…谭总和你表白了?!那你这几天就都在他家里咯?你有没有和他做什么?他有没有和你做什么?还有啊,魏大哥和包大哥,我看他们来你这儿好多次,他们怎么办?”


“我没有答应老谭。”


“…啊?!为什么?”


“你不觉得…有些太仓促了吗?我从来没想过老谭对我…会是这种感觉…”


“也是,但是…比起谭总,魏大哥和包大哥…哪个更好?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比较好。”


“嗯,我会给老谭一个答复的,我…”


安迪还没说完,就急着被曲筱绡打断,


“不是给谭总答复,是给你自己一个答复,你要遵从你自己的内心,你喜欢谁,就和谁在一起,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而勉强自己,懂吗?”


“好,谢谢你小曲。”


“嗯,你快回去吧,啊!!!十点了,我该走了!安迪我要先走了啊!”


看着小曲的背影,安迪不禁有些羡慕,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活得想她一样潇洒,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ᵒᵏ


tbc.

评论(3)
热度(64)
© kare1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