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填坑的

【谭安】半夏(5)


来了

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

而这一边,谭宗明和安迪两人坐在车上,安迪刚刚为了摆脱包奕凡,也没多想,迷迷糊糊就和谭宗明上了车。


“老谭,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


“额…”


“你不会不知道吧?你把我拉出来就走,不知道要去哪?”


“我刚才…唉,没什么,我们去我家。”


“去你家干嘛?”


“你去我家住吧。”


“去你家住?不行,老谭…”


“我家有客房,安迪,你放心,我保证不打扰你,再说了,你不是怕包奕凡吗?正好,去我家躲躲吧,过几天我再送你回欢乐颂。”


“不是因为这个,我说过,我…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,”


这时电话刚好就响了,安迪一看,又是包奕凡的,掐了。


铃声停了,车在红绿灯口停下,两人沉默许久,良久,还是安迪先开的口。


“老谭,刚才谢谢你。”


“不用谢,没什么的。”


“总之,谢谢你老谭,这么多年来帮我做过的所有事。老谭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也就当那件事没发生过,我们也还是朋友,一辈子的好朋友。”


谭宗明听到安迪都这么说了,心里不禁有些生疼,可还是忍住了,毕竟现在的情况,自己一开始也根本不该和她提。


后面陆续传来喇叭声,谭宗明不得不专心继续开车。

谭宅

两人在客厅里相对而坐,谭宗明看着安迪,又继续说道:

“安迪,你接受了魏渭,你接受了包奕凡,但你们分开都是因为他们怕你遗传你妈妈的基因,不敢负担起你,我以前一直没有对你表白心意,你也知道不是因为这个,我怕是怕在我和你说完之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,我知道现在不该和你说那么多,所以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,等到你想答复我,我会一直等。”


“老谭,你是我最信任的人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假设,我们有一天分开了,我就会像是失去了一个最重要的亲人,失去了一个我最信赖的人,我不想,我们的关系变成那样。”


“你相信我吗?”


“当然啊。”


“那你既然相信我,你就也相信你自己,我保证,如果我们在一起了,一定不会有那一天。”


安迪沉默许久,道:


“老谭,客房在哪?你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想一想。”


“好,我会一直等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bc.




评论
热度(59)
© kare1del | Powered by LOFTER